商吕三时-(上学期间不更新版)

摇摇欲坠不停退后 毁灭即拯救

[气宇轩扬]继 ①

⚠️优柔寡断⚽️×温柔病弱🐏

宋继扬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遇到这种狗血的剧情。

 

原来别人说,兄弟容易争夺同一件事物,是真的。

 

他以前还嘲讽这个说法,毕竟从小到大,他和宋扬一直和平相处,没怎么争抢过。

 

没想到却在王皓轩这里破了例。

 

宋继扬轻轻叹了一口气:“皓……王先生,看来是我想多了,原来主卧门把手上刻着的‘S’是宋扬的宋啊。”

 

主卧的门把手上刻着的藤蔓环绕着几个字母:W&S。

 

他一开始还没发现,偶然注意到之后开心得不得了,那一个星期仿佛都被这几个字母照亮。

 

王皓轩的嘴唇微微张开又闭上,宋扬被他有意无意地半护在身后,好像宋继扬会突然暴起伤害到宋扬一样:“对不起,我可以解释的。”

 

解释什么呢?要和我说,那些令我怦然心动的每一个细节,都是你对着我向另一个人表达爱意、而我自作多情吗。

 

宋继扬摇摇头,笑容依然温柔:“不用的,又不是小孩子了。好好对宋扬吧,他很好的。”

 

他深吸一口气,微微侧身从他们身边绕过,走出这个他和王皓轩同居了一年有余的地方。

 

王皓轩的手不小心被他碰到了。

 

王皓轩另一只手的手指无意识地抚摸着被碰到的地方,一向温暖的宋继扬,手第一次这么凉。

 

“卓成?”他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,顺着熙熙攘攘的人流,像是失去了自己的方向,手机的来电提示响起,他机械地接通。

 

“你怎么老这样。”汪卓成的话没头没尾,不太能听得出情绪,但似乎并不是什么正面情绪。

 

“我怎么啦。”宋继扬语气轻快,努力维持着不让人担心的语调,手却在卫衣口袋里握成拳头。

 

“王皓轩和宋扬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你怎么这么晦气,总摊上这种人。”听着他的话,宋继扬甚至可以想象得出他在电话那头皱着眉的样子,“你这样我不放心,你最近先到我家住。”

 

宋继扬本来想婉拒,可鬼使神差的,他微微点头,说:“好。”

 

王皓轩想了很久,开车到宋继扬家里。

 

宋继扬和自己同居的一年多时间里,这套房子就基本处于闲置状态,只是宋继扬会时不时过来打扫,好让它不至于像是被抛弃了那样,落满尘埃。

 

灯黑着。

 

王皓轩想了想,从车上抓出一把钥匙——应该是这一把没错吧。

 

是他们确认关系那天,宋继扬给他的。

 

“如果有一天我们吵架了我生气走了,你就来这里找我,你来找我,我们就和好。”那人把被体温温暖的钥匙轻轻地放在自己的手心,认真的说着。

 

我来找你了,你去哪里了。

 

汪卓成也没什么别的意思,只是害怕宋继扬一副做什么都无精打采的样子无法照顾好自己,便接他过来方便照看。

 

他本来想跟宋继扬说什么“借酒浇愁”,想想宋继扬脆弱不堪的胃,最后只是给他温了一杯加了一点点蜂蜜的牛奶,让他喝完去洗澡早点睡。

 

王皓轩又想了想,决定给宋继扬打个电话。

 

电话被接通的那一刻,他突然想起,自己没什么好说的。

 

正努力想着话题,那边就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:“你好,你找谁?”

 

王皓轩恍惚了一瞬,还以为自己打错了电话,又看了看手机屏幕,确实是宋继扬无误:“我找宋继扬。”

 

汪卓成听着浴室里的水声,说了一句是事实但怎么听怎么有问题的话:“他在洗澡,待会儿他洗完澡我们就要睡了。如果有什么事的话,我可以捎个口信。”

 

洗澡?睡觉?

 

“你是谁?”王皓轩简直抓狂,脑补着“宋继扬失魂落魄去酒吧买醉被不怀好意的人带回家图谋不轨”的狗血剧情。

 

“是今晚要和他睡觉的人。”别的不说,汪卓成还挺擅长把普普通通的事情说得模棱两可、惹人误会的。

 

把宋继扬的手机关机,想想王皓轩可能会有的各种反应,愉悦地吹了声口哨。

 

他就是故意的。

 

宋继扬确实也不是熬夜的人,洗完澡出来已经到了他睡觉的点,打了个哈欠就倒在汪卓成身边,陷进床里,不省人事。

 

“什么东西,谁啊……”凌乱的被子里伸出一只手,垂落床边,抓住在地毯上振动着响着来电彩铃的手机。

 

“李泊文李泊文李泊文!”王皓轩的声音听起来很急,“宋继扬好像被什么人带回家了!”

 

李泊文顿时清醒:“什么玩意儿?!”他“腾”的一下坐起来,粗暴地掀开笔记本电脑,飞快地敲击键盘,定位宋继扬的手机。

 

“王皓轩你是不是又和他怎么了?我说你一天天的能不能消停点,好好和人家过日子,嗯?我要是宋继扬,成天被你这么来回折腾,非得把你的头给拍飞!”李泊文对于这两人之间的事,向来是先质疑自己的好兄弟王皓轩。倒不是他胳膊肘往外拐,主要是宋继扬对王皓轩太好了,即使日出西边、母猪上树,宋继扬也不会对王皓轩不利。

 

“我不是……宋扬回国了,刚好又想回我家,我就带他回去了,宋继扬在家。然后我就和宋继扬说……”

 

“你说什么?‘宋继扬,我可以解释的’?解释什么啊王皓轩?你这张嘴……哎呀我真是烦死你了!”电脑屏幕上的小红点周围的地名逐渐清晰,“找到了!在XY小区别墅区001号房!业主汪卓成,是这个小区的主要投资商!”

 

王皓轩抓起车钥匙就飞奔到车库:“给我接导航!汪卓成……”一听就不是什么好人!

 

好在王皓轩的车牌号在圈子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保安没怎么拦他,不然又得耽误好些时间。

他压抑着情绪摁了两次门铃,没有反应,忽然就暴躁起来,一拳砸在门铃按钮上:“开门!”

 

汪卓成就是等着他这一下,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,打开门,问他:“有事?”

 

王皓轩没想到会是一个和自己年纪相仿的高大青年,他原本以为是那种为老不尊的猥琐男人,一下子有些愣了。

 

下一秒他反应过来,抓住汪卓成睡衣的衣领把他撞在墙上,眼神凶狠得像是要活吞了对方:“宋继扬呢!你把他怎么了?!”

 

汪卓成看着他,那种带着点嘲讽意味的笑更甚:“王皓轩?就是你?”

 

“我在问你!”

 

“他睡了。”汪卓成无所谓地耸耸肩。

 

王皓轩心下一惊,把汪卓成往旁边一砸就往里冲,用力地推开门,大床上躺着一个人,微微蜷缩着,露出一小截赤裸的手臂。

 

就在他恨自己来得太晚想冲上去抱走宋继扬的时候,汪卓成却先看出他动作意图,一把勒住他的脖子:“你干嘛?拜托,我才刚挂你电话一个小时不到,怎么可能发生什么?他就是单纯睡着了。你别动他,他心脏不是很好,还低血压来着,突然惊醒会很难受。”

 

“别碰我。”王皓轩甩开他的束缚,面上显出几分不屑,心里却是心虚。

 

心脏不好吗?为什么自己不知道?

 

最后又为了减轻负罪感,归咎于宋继扬没有和自己提过。

 

“你明天再来吧。”汪卓成抱着手,背靠着门框,“他今天心情也不太好,已经睡着了就别再把他弄醒了。”

 

王皓轩“切”了一声:“要你管。”伸手过去,把只穿着单薄睡衣的宋继扬拦腰抱起,肩膀撞过汪卓成,走了出去。

 

宋继扬被凛冽寒风吻过的裸露的手脚都被冻得发疼。

 

他什么也看不清,视线昏暗摇晃,隐约感觉到自己被什么人抱着在走动,微微眯着眼:“皓轩吗?”

 

“还能是谁,汪卓成吗。”声音如此明显的不悦。

 

“你怎么……”

 

孩子气的嘟着嘴:“你都没听我把话说完。谁说要赶你走了,就跑到外面住。”

 

宋继扬哑然失笑。

 

不搬出去的话要怎么办,看自己的兄长和自己喜欢的人秀恩爱吗。

 

“哦。”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398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商吕三时-(上学期间不更新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