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吕三时-(上学期间不更新版)

摇摇欲坠不停退后 毁灭即拯救

[气宇轩扬]十七岁以后(三十)

⚠️追妻火葬场

⚠️渣轩×温柔扬

汪卓成知道宋继扬厨艺了得——之前同居的时候宋继扬给他做过几顿饭的。但他怎么也舍不得宋继扬一个仙子一样的人沾上一点点油烟味,开着玩笑说“神仙远庖厨”,让宋继扬窝在舒适的地方等自己把饭菜做好端过去给他。

所以他决定把肖战拖进厨房。

“我天!你明知道我不会!宋继扬会你找他啊!你们小两口厨房里你侬我侬互相喂食自己做的饭菜不好吗?”和自己兄弟在一起,肖战也褪下那层假面,露出在外人面前藏起来的活泼来。

“长得那么好看的人,是不能老是进厨房的。”

“……汪卓成,你这话怎么听怎么有问题。你七拐八拐的说我不好看呗。”

幼稚极了的拌嘴。

“我来吧,我也会一点儿。”朱赞锦息事宁人。

“不用不用,你就和继扬一块玩着去,放心,我和肖战会搞定晚餐的!”

“搞定什么啊搞定,真敢说……唔唔唔!”来自被捂着嘴拖进厨房的肖战。

把厨房门掩上。

也知道肖战怎么也不可能做好饭菜,一不留神还可能把厨房炸了,汪卓成倒也不再多为难他,只是让他洗菜。虽然肖大少爷洗菜的动作也并不熟练,但因为待会儿自己也要吃,洗得相当认真,没出什么差错。

朱赞锦在和刘海宽发短信——刘海宽对他这边的环境音注意得紧,宋继扬还在旁边,可不能出乱子了。

「在干什么」

「等吃饭 肖战和他的朋友在做饭了 我和另一个人在等」

「什么时候回来?」

「不会很久的 我尽快 回去了的时候会提前告诉你的」

「哦。」

「怎么了吗?」

「……我想你了。」

「我才离开一天。」

「你还在我怀里的时候,我就已经开始想你了。」

「那我也想你了」

「嗯好 宝贝早点吃饭 随时给我打电话 我24小时开机」

他们的短信内容其实很平常,只看得出刘海宽黏他,却看不出这份感情起始的不堪。

“谁的手机响了?”随手放在餐桌上的手机振动着。

汪卓成看了一眼:“我的。肖战你帮我接一下。”

肖战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来电人备注,是宣璐打过来的。

“喂,师姐?”以前肖战和宣璐在同一个地方学过舞,宣璐比他大上两级,他也就这么叫顺口了。

“战战?让阿成接电话。”宣璐的语气听起来不是很好。

汪卓成洗干净手,随手把水蹭在肖战的衬衫上,在他的白眼中接过手机:“怎么了姐?”

“爸知道了……你和宋继扬的事情,不知道是谁告诉他的。”汪卓成和宣璐说过,还不想这么快告诉父亲,毕竟老一辈人,可能有点难接受,得慢慢来,“他挺生气的,要你马上回家一趟。”

肖战在他旁边也听见了,目瞪口呆。

汪卓成缓了缓气息:“好,我知道了……你跟爸说,我明天就回去。”

挂断电话后,汪卓成明显的露出几分疲倦和苦恼。见肖战想安慰自己两句,笑着摆两下手,把菜盛入碗碟:“没关系的其实,总要有这么一出。”

第二天中午的飞机,四人同行。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29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商吕三时-(上学期间不更新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